是洮子呀

已经是个懒癌晚期写手了x
但是欢迎各位来扩列给你们比小心心♡

【喻黄】论写手与画手的相性(上)

主喻黄,设定同人写手画手,双向单箭头,会有小甜饼!
可能ooc
最后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

——————
早晨刚起床的黄少天浑浑噩噩打开了自己的博客。
然后,他非常顺利地被手机接连不断的提示音吓得清醒了,清醒之余,他立刻关掉了界面,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呼出一口气。
作为蓝雨协会里鼎鼎大名的副会长,黄少天因为自己独特的文风被人所熟知,更重要的是!
黄少天写的是耽美文!
黄少天笔名“夜雨声烦”,是耽美圈里最著名的写手太太,只要黄少天的博客更新,不超过三秒就会被顶上首页,外加上几千上万条的评论。
“啊夜雨太太更新了啊!”
“夜雨太太我要给你生猴子!”
至于黄少天为什么会那么火嘛……
咳咳,当然是因为,圈子里最著名的写手画手太太们全都被他yy了个遍。
圈子里各位太太们只负责同别人的人不负责同自己的人已经是大家心知肚明的规矩,即使是写自己的同人文也只是粉丝的万粉点文,浅尝辄止,可是这位“夜雨太太”仿佛不知道会得罪人一样,从微草协会的王不留行到霸图协会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从轮回协会的一枪穿云到兴欣的君莫笑,再从虚空协会的逢山鬼泣到百花协会的百花缭乱,这位“夜雨声烦”大大甚至连自家的会长,著名的画手索克萨尔都不放过,通通yy了一遍。
当然,这些太太们的粉丝会不会因为cp不对掐起架来就是后话了。
当然,最满意的莫过于索克萨尔的粉丝们了。
原因?原因当然是因为索克萨尔的同人文囊括了一切能够被想到不能够被想到的cp,这位夜雨太太用细腻的文笔,看似毫无章法但仔细一看却是层层相扣的情节将索克萨尔描绘得栩栩如生,说跃然纸上是不可能存在的人在看了夜雨声烦的同人文后才明白中国成语的博大精深。
不过奇怪的是,最令人看好的cp,传说中的蓝雨双核,我们的索克萨尔×夜雨声烦这对cp的同人文,却从未出现在夜雨声烦的博客里。
对,一篇都没有。
当然,话说回来,面对这些同人文最苦恼的莫过于所有文里共有的主角,我们的画手索克萨尔太太。
索克萨尔,本命喻文州,是同人圈里有名的画手太太,用清晰的线条和简约的风格圈了一批又一批的粉,无数粉丝前赴后继只为抢到这位太太的沙发。
那现在我们的喻文州在做什么呢?
正在刷着手上的博客看着里面自己与一叶知秋王不留行的爱恨纠葛神色复杂。
“少天。”沉默了半晌的喻文州终于看完了手上这篇同人文,抬头望着一边正霸占着电脑,将额前刘海用夹子固定在头顶一边碎碎念一边拼命敲击着键盘的某人突然勾勾唇笑起来,起身活动活动顺便向着那人的电脑望了一眼,“还在写?”
今天是双休日,自己的这位舍友却是不得清闲,任谁对同人圈有些了解都会知道这位夜雨太太就是个不到双休日不更新的主,不同于喻文州每天如一日完成同人画作,黄少天会一直拖到双休日,粉丝们等急了来催才会开始疯狂更文。
虽然还是个在读大学生,但他们读的专业注定他们并不会像信息编程专业和医学专业那样不眠不休,反倒是清闲得很,所以黄少天和喻文州自然有的是时间拓展“副业”。
这个所谓的副业,就是一个写文一个画画。
每一个写手的梦想是什么?就是有一个画手朋友,并且这位朋友还是一位画手太太。
黄少天理所当然地实现了他的梦想,每有一篇同人文诞生,当天一定会有一张同人图出炉。
所以喻文州最无奈的地方就在于,自己一定要画自己和别的写手画手们的同人图。
“会长我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来催我明明我有很勤快地码字的为什么一个两个都在催我还有老叶那家伙每天都给我打电话说让我赶紧写完番外明明写的是王大眼和你在搞给为什么还要看我真是想不通了!”黄少天没有抬头,还是在键盘上敲击着口中吐出一连串话语,随后继续埋头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是唯恐天下不乱。”喻文州把自己的手机放回口袋,站在黄少天的身后看着电脑屏幕,“今天写的是什么?”
“老叶要的后续……”黄少天无奈回答,为了这一篇后续他被叶修,也就是兴欣最著名的写手君莫笑,连续催了一个星期。
“说起来少天,刚才我看到你博客粉丝破了十万”喻文州突然想起了什么看向黄少天,“你应该知道十万粉点文这回事吧?”
“记得啊当然记得破了十万那是好事当然要写文啦不过写什么cp呢会长你想想你想画谁家的cp?”黄少天说归说手还在打字。
喻文州无奈,他知道他的舍友今天没有时间刷自己的博客所以不知道,只能开口:“少天,你的粉丝们强烈要求你写一篇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同人文。”
“哦这个啊没事的没问题粉丝就是天就是地就是上帝……等等?”黄少天继续在自己的键盘上辛勤耕耘却突然反应过来。
“写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同人文?!”


————————
诸位贵安,这儿沐筱洮,一个已经是一条废咸鱼的小透明
希望各位不管是太太也好吃瓜群众也好能看一眼我!看一眼!就看一眼!
私信找我也没有问题的!
以上

评论(4)

热度(50)